资讯中心
祝贺重庆广本万强摩托与我公司达成网络形象宣传
来源:拓天科技 时间:2019-04-08 浏览:3802

重庆万强机车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重庆大渡口区,公司坚持“专注弯梁车”的发展方向,秉承“市场是天、诚信是地,质量是生命”的企业发展理念,经过十年的拼搏和努力,重庆万强逐步发展成为国内独树一帜、具有广泛市场影响力的摩托车生产企业。
重庆万强现拥有摩托车装配线3条,检测线3条、包装线2条、摩托车发动机装配线1条,具备年产摩托车40万辆,发动机60万台的生产能力;重庆万强具备完善的检测和测试手段,在入厂、生产过程、产品下线等全过程监控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品质;重庆万强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牵引,自主研发,不断创新,多项产品获得国家专利,产品远销欧洲、非洲、南美等国家和地区。
   

专注弯梁车制造

重庆万强以弯梁车产品为专注点,从整车开发、发动机开发、配套、生产等系列工作紧紧围绕弯梁产品展开,公司弯梁产品占公司总产量的达到90%以上,在摩托车行业中独树一帜。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重庆万强弯梁产品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全国大地上驰骋的万强摩托车成为消费者的好帮手。
 

重要部品高度自制

2014年6月,重庆万强正式搬入重庆合川万强工业园,新工业园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园区内整合了发动机、车架、轮毂、油箱、平叉、减震、货架、线缆、仪表、烤漆等多项关重部件的配套资源,实现重要部品配套零半径,实现产品高度自制,在企业模式上超越众多竞争对手,具备了长久的竞争优势。
 

以质为先、以快取胜

重庆万强在日常管理过程中高度重视产品质量,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不断完善检验手段,不断提高员工质量意识,在产品质量提高上下功夫,满足客户需求;同时,重庆万强以客户需求为己任,市场的需求就是命令,机制灵活,快速反应,有效协同相关配套厂家进行迅速整改,努力满足客户要求。
 

以人为本、不断领先

重庆万强以弯梁车客户需求为导向,加大研发力度,和行内知名研发机构合作,推出新品。2013年,公司推出超威系列产品成为市场追捧的热点;2014年公司推出以AMT发动机为代表的系列产品,2015年公司推出R9、mini系列小排量个性化产品,2016年公司推出重庆造的“克尔维特”踏板车,受到市场的一致好评,公司通过自身苦练内功,厚积薄发,逐步从产品领先到技术领先过渡,成为中国代步弯梁产品市场的领跑者。
 

资源整合、赢得市场

重庆万强以十年如一日的规范操作和市场诚信赢得了国内广大经销商的认同和肯定,截止2017年,重庆万强在全国建立了400余家代理销售网络,确保产品顺利进入千家万户。

重庆万强扬帆再起航。重庆万强人抛开过去的成绩,立足根本、虚心学习,带着“激情、梦想和坚持”,怀揣“知足、珍惜和感恩”,和广大合作伙伴奔向更宽广的未来。
万里雄关任我跃,强力鲲鹏展雄姿。

重庆万强将迎来发展更快、更高的第二个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