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祝贺我公司成功签约重庆岩土工程检测中心
来源:拓天科技 时间:2019-05-08 浏览:3785

重庆南江物探工程检测中心和重庆岩土工程检测中心(下称中心)于2008年整合,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管理,成为新的重庆岩土工程检测中心。中心是1964年为承担成昆铁路选线勘察工程需要,随南江水文地质工程地质队的组建而成立的。中心经资质认定合格,并取得工程物探甲级勘测证书和建筑工程质量检测资质证书,可承担地球物理勘测,岩、土、水、建材、矿物的物理力学试验与化学分析,地基、边坡、基坑、隧道等工程的承载力、强度、完整性、变形、应力、爆破振动等监测、检测与勘测。

中心检测设备350多台套,检测和办公用房1700余平方米,设综合管理部、现场工程检测所、岩土水矿检测所三个部门。中心在职职工39人,正高级工程师2名,高级工程师5名,工程师15名,82%的人员具有大专以上学历,67%的人员持见证、结构、地基、道路等检测资格证书和公路水运检测资格证书,是一支技术精湛、勤勉进取、不甘人后、朝气盎然的检(勘)测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