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祝贺我公司签约重庆南江工程勘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管理流程软件开发
来源:拓天科技 时间:2021-04-16 浏览:1441

重庆南江工程勘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江集团”)始建于1964年,是一支历史悠久、实力雄厚、业绩丰硕的综合性地勘队伍。南江集团前身为重庆南江地质工程勘察设计院,隶属于重庆市地勘局南江水文地质工程地质队,现为重庆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二级企业,是经重庆市第五届人民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批准成立,由重庆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进行监管的大型国有企业。

现有职工428人,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占85%,高级及以上职称118人,各类专业注册人员80余人。其中,40余名技术骨干被重庆市科技局、市建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聘为专家顾问。南江集团还产生了中国科学院院士袁道先,勘察大师李玉生,“巴渝工匠”范泽英、徐高海,以及建国70年最美勘察设计人徐刚等一批国内顶尖人才。

拥有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及“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自然资源部颁发的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液体矿产勘查、固体矿产勘查、勘查工程施工、地质灾害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危险性评估、工程物探、测绘等多项甲级资质。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自成立以来,南江集团先后在成昆铁路、国防三线建设、三峡工程建设等举世闻名的特大工程中承担重要任务并取得显著成绩,获得过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国家计委、财政、地矿三部委特别奖、“地矿部功勋地质队”、“全国工程勘察与岩土行业诚信单位”、“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首届中国百强地质队”等殊荣。

秉承着“敢于拼搏 勇于创新 弘扬传统 勇争第一”的企业精神,南江集团将紧密结合社会可持续发展,紧紧围绕“山水林田湖草”城市建设、城市生态安全、构建智慧城市等生产与研究领域,提供核心专业的技术支撑与全方位的技术服务。

      奋进中的南江集团,将在社会的关注下,发挥自身特有的地学优势,为中国的地勘事业续写新的辉煌。